2014/07/20

iPad 硬神器 - 第001彈

iPad化身小筆電


 


  神器品名:  鋁合金超薄藍芽鍵盤 & 藍芽滑鼠 Magic Mouse
  神器功能:  把iPad化身為合用的小筆電
  神器來源:  淘寶 & Apple官網
  神器售價:  台幣600元(含運費) & 台幣2190元(含運費)
  神器評比:  5顆星    (滿分5顆星)
 


     我有一台MacBook Pro, 每次用時,工藝之美常讓我久久難以自拔,常常發出驚歎之聲,也會讓我分心,讓我無法專心工作;但是,到國外出差時帶著它作簡報,雖然體面,但是,是一種煎熬,是一種自我虐待式的健身訓練,重達2公斤plus;若再加上在飛機上打發時間的iPad及其它行李,這公事包的整體重量會成為不可負荷之重;所以決定想辦法,改造我的iPad, 讓我的iPad配合藍芽鍵盤&滑鼠, 再加上VGA轉接埠, 就可以輕易帶出門當成小筆電作簡報及簡易文書之用
 

    ........... 繼續全文內容

     

沒有留言 :